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愛我少一點 但愛我久一點】

今晚在社區的小型電影院看電影
法國片 巴黎小情人
開演進來約20人
1/3還沒演完
就走了1/2的人
因為這種前衛的藝術歌唱劇
很多人嚼不下去
2/3還沒演完
就剩幾個人了

女女男 3p
男男愛
這樣情慾的劇情
在社區電影院播出
確實不大洽當
老弱婦孺的場合
還是該放些大眾的商業片
比較安全

裡頭應情的歌曲
還蠻好聽的
歌詞也頗富詩意
若以藝術角度切入
是部很不錯的片子

看完我上網查了一下
相關資料
幾乎全無
我想
一來真是它劇情冷門
二來是今年才新發行的片子

這樣的片子 是沖洗腦袋的藝術片
不用與現實去對樣比照
才不會看得很辛苦
我是這麼想的啦


ps.【愛我少一點 但愛我久一點】是本片的結語
挺有寓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