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發燒部落客】


常看到一些部落客 例如:貴婦奈奈 女王 凱洛或是 史丹利
有免費的吃喝玩樂又有得拿
反問自己羨慕嗎?
結論是不羨慕 因為把自己的生活全部攤開
讓大家看 讓大家評論 不是我的作風
寧願做一個低調的雅痞部落客
真實呈現願意呈現的
要吃喝玩樂 又不是沒錢


當然或許有人覺得我酸葡萄
但卻是我真的心情
尤其是最近很多讀者
質疑部落客置入性行銷
因為拿人手軟
總要寫點什麼
我個人覺得
ㄧ旦失去讀者的信任
是最大的損失
畢竟我相信大家一開始
寫部落格
絕對是熱血真性情
要的也是讀者的熱情回應與分享
絕對不是為了利益
只是不知不覺
竟然天上掉下來許多好處
另ㄧ方面
皇后的貞操不容懷疑
所以ㄧ些知名部落客
人人自危 例如: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我非常佩服石墨工房
傅先生的趣味文筆與胸襟
及不為廣告利益所動的真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