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客人的來信】

這六年來 我主要的工作是經營三家網路商店

回e-mail的信尾有附上部落格的網址

每次有客人逛來 都覺得高興也有點臉紅 ccc

以下是一位客人的來信與我的回信

--------------------------------


Hi Fiona
因為從您的回信感受到是ㄧ位細心有內涵人,而且前幾封的回信中發現有附上您的部落格所以就很好奇去瞧了一下,還蠻喜歡裡面對生活點滴的描述,隨便點都覺得內容寫的很讓人想看完全文,我想能寫出這些內容本身應該也是很懂體驗生活的人很值得我學習,很笨的問一下『我打格所以我存在』是啥意思哩??


--------------------------------

您好! 每次有客人晃去逛部落格 我都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不是個很認真的部落客呢

哲學家笛卡兒有一句話 「我思故我在」(COGITO ERGO SUM),
(意思是有思考的人 才有存在的價值)

所以我取其義 把部落格取名叫 我打格所以我存在

我打格(意思是我字寫部落--->ㄧ種有反省思考的生活-->因為這樣生活比較有意義-->所以可以稱得上是個認真生活的人)

當然也故意同音-->打嗝-->吃得飽飽的所以打嗝 表示人還活著呵 胡亂說一通 別見笑才好

我是想像力很豐富的人所以想要的東西 常常靠想像來滿足這樣不用花錢 覺得很棒

就像我爸說 我的名字是那年爸媽在農田裡忙

雨後的傍晚我媽肚子痛到醫院就生下我

當時田裡有一條牛

天空有彩虹有兩隻燕子飛過去

所以就叫

劉=牛


我猜是我爸胡爛的

但也是個美麗的謊言

所以我都看美麗的事物

凡事往美好的方向去思考

不好的事情

就 丟掉丟掉丟掉

不好意思說多了

希望您也是幸福正面思考的快樂人喔

Fi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