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言承旭+林志玲】

言承旭最近 愛情大告白

他說:過去因為自己不好
如今自己已經變好了
希望對方知道

哇~讓人超感動

這個時機點 很好
因為兩個人都大成名了
沒有誰利用誰炒作的問題

過去為了事業
兩人忍痛揮別愛情
但這樣的犧牲讓人成長
-------
言承旭說,「她是真的喜歡我,真的愛我,很單純的。」
如果她可以找到更棒的另一半,更多可以讓她幸福的理由, 能承諾她幸福、更好的環境,「我說服自己,我應該開心,不是硬要綁她在身邊,跟著我受苦,才是真愛。」
-------
我想 每個人都渴望愛情的
要愛得勇敢 愛得義無反顧 當然不容易
因為人往前走時 會被很多線拉扯著
-------
如今兩人都有名有利了
夠享用一輩子了
若能 此刻放棄一切 重拾愛情
那該是多美的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呀
-------
勇敢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