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服務業】


從事服務業 真的要高EQ才行

最近有幾張訂單 都搞得我頭很痛

其中有個小姐買了NB保護套 結果說買太大了要退換

我說換ㄧ個合適的尺寸給您或退款給您

她說要換商品 因為她要的商品 我沒有

就請台北公司 幫我寄給她

後來她來信 不高興地說

有項商品裡面有ㄧ根頭髮

我說 真對不起

請您保留那根頭髮 寄回台北公司

我請他們再寄一個給您

她又說要退款

後來我聯絡台北公司

業務小姐罵我說

又不是食品業 頭髮拿掉就好

為何要換 難道叫老闆

倉庫人員通通請禿頭嗎?

唉~~~

PS.

(1)上圖是朋友轉寄的E-MAIL 你看COSTCO 格局多大 多海派呀

(2)助理漏寄了一個北投客人的東西 本想開車送去

結果客人非旦沒責備還說 他不急 補寄就好

所以還是有很多好客人 讓人"就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