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差點失聯的插畫家朋友】

點上圖 進入Jessy的blog
Jessy 是我網路商店的客人
偶然的機緣知道她很愛畫圖 也畫得很好
於是2005年起 就一直幫我畫產品使用插圖
她畫風溫暖可人 像微風吹拂 讓人很舒服

像小摺攜車袋的產品使用介紹:(很棒吧)

因為快一年沒聯絡了
不知道我誤刪e-mail
或是怎樣搞的
過去往來的e-mail全不見了
我也沒有她的電話
差點失聯
還好gmail會自動搜集e-mail address
我從5532個add裡面
找到一個比較像她的


終於找到了
好里家在
因為我已經非常非常習慣
她幫我畫產品使用說明了
也有了一些默契
萬一真的失聯
我會哭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