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成績單】


若客人給我 【普通】評價
對我來說 就像考試不及格
處境就是心如刀割

ㄧ方面是 我讓客人不開心 很自責
ㄧ方面是 為何沒能避免這樣的錯誤 很懊悔
但是事情已經發生
我也只能道歉 反省 並思索 怎樣不讓錯誤再發生

反省如下:
1.若有收件困難的客人 請他改寄黑貓宅急便
2.絕對不要再答應客人寄郵局夜間送達 因為所謂的夜間
認知不同 郵差通常都七點去 叫做夜間
有些郵差比較不細心 根本不注意看 備註
而且 讓郵差夜間去送 真的也太辛苦了
3.只能跟客人預告 到貨時間 但要提醒 非絕對 偶有疏失

這位客人 我有通過電話
人很友善的
ㄧ定是真的收貨太辛苦了
加上最近天氣也不穩定
難為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