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電影The Party Never Stops】



公視精選電影The Party Never Stops

關於一個從小跟媽媽膩在一起的女孩
到外地上大學
媽媽如何既當朋友又當媽地關心她

她酗酒瘋狂參加派對
作媽的非常煩惱痛苦
母女的互動變得棘手

劇中 女大學生說:
我不喜歡喝酒呀
可是我喜歡他們喜歡我

所有在家是乖乖女乖乖男的孩子
到外面學壞
應該都是這個理由
他們抽菸 我就抽菸
他們翹課 我就翹課
他們作弊 我就作弊
他們打麻將 我就打麻將
因為我希望他們覺得我是同一掛的
最壞的時候
他們吸毒 我就吸毒
除了希望他們覺得我是同一掛的
也是對毒品的好奇與尋求刺激感

總之理由都是
我喜歡他們喜歡我


所以為人父母 就是要不著痕跡地

隨時關心著自己青春期的孩子

父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