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小甜甜布蘭妮的 雷達】



I've got my eye on you
你迷住了我的眼
I can't let you get away
我怎麼可能讓你逃掉
Confidence is a must
自信是一定要的
Cockiness is a plus
狂傲是是必須有的氣質

Edginess is a rush
帶種是興奮劑(這句不是我翻的 請參考meowwwwwww
....
....
....

詳細的歌詞也請參考meowwwwwww
一起享受女性獵豔的快感
---------------------------
BRITNEY SPEARS - RADAR
這首新歌是最近我拿來療傷的歌曲
雖然歌詞有些淫穢曖昧(一直說你上了我的雷達 還是我誤解她的意思?!)
聽歌讓人有叛逆的快感
平衡一下最近低潮的心情

小甜甜布蘭妮跟瑪丹娜越來越像了
輕純-->叛逆狂放不羈反社會-->乖巧
然後一直循環 到現在瑪丹娜都五十好幾了
這樣人生很精彩
但心臟不好的 不要嘗試

by the way
BRITNEY減肥成功 成了性感尤物了
羨慕呀
可延伸閱讀舊文:小甜甜與大甜甜

用這隻耳機聽這歌 沒有血脈賁張的 找我算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