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三毛─說時依舊】

前不久看到有人談到 三毛
又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
當年 文青人手一本撒哈拉沙漠等書
我想 我後來會到國外自助旅行流浪 因為三毛
我想 我後來會嚮往轟轟烈烈的愛情 也因為三毛

看到鄧麗君三毛
真的有種 古月可照今人
今人卻無法照古月的感傷
月兒千年都在 可是人兒卻說走就走了

"說時依舊"是三毛寫的詞 林慧萍唱的
唱到"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愛過你"時
心有戚戚焉呀
三毛想愛就愛 很癡狂
可是還知道對方有小孩等吃飯

這年代 愛情的模式也變了啦
現在女生很多都是
想辦法 奶弄大一點 臉弄美一點
能嫁進豪門 是最好的啦

人家說 老了就剩下$2億
失憶跟回憶 真是這樣也挺慘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