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拉拉扯扯的人生】

幾個常去的部落格 都沒更新
可能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吧
我也懶懶的呢
可日子如常的過
秘密基地後院 總是有一群群大螞蟻
看牠們工作玩耍 半小時照樣溜煙過了

我有個財產數億的大姐姐朋友
找她去小鎮街上逛逛
她竟然到賣塑膠雨鞋的店鋪裡仔細地逛
我心中os怎會對雨鞋有興趣?怎會需要雨鞋?

現在我住農舍 (夏天不用開冷氣 窗戶全開 風穿來穿去好涼呀)
才知道 這雨鞋還真好用
雨天用得著 割草時用得著 種菜時用得著
另外我也發現粗布破衣超好用
可遍尋衣櫥還找不到
所有的園藝農作都需要呀

近來傍晚時 都會去對面小學的水泥籃球場運動
累了躺在被太陽曬過的水泥地上
背部熱敷+仰望藍天+看白雲被風吹著跑
好蘇胡呀
這時粗布破衣穿在身 最好不過了

是因為自己變窮了 才回歸農舍生活嗎
好像也不是耶
當然有時也會想
著名牌穿戴首飾到五星級飯店去吹冷氣用餐
價值觀 拉拉扯扯的人生
哪邊拉贏都好 開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