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暴躁 逃避 不能解決問題】


最近 小倒楣的事情蠻多的
例如 收銀機突然壞掉了 例如遇到濫客人
又例如隔壁突然說要租人

秘密基地 一直跟隔壁共用門牌 水電
因為長期沒人住又不常來只有神明桌用電
所以電費一直都是我全部付
現在有房客了 那電費的算法 就很傷腦筋

之前一直偷懶沒去辦門牌
今天硬著頭皮 開車去地政事務所請地籍圖
再到戶政事務所 兩個地方離不遠
加起來連同停車不到1小時就搞定了
就不知道自己之前是推拖什麼

每次遇到挫折 我總是變暴躁想逃避
可是那 不 能 解 決 問 題
所以真正著手去面對去處理
真的不難

至於遇到濫客人 我都是認賠殺出
只是這樣真的很不公不義
我心裡也超級不爽

可是一直跟客人辯來辯去
要客人承認錯 那真是更難
時間一拖 我心情更壞 沒心情工作
且萬一來個擺爛壞評價 也會影響商譽
唉~~~算了 認賠殺出 了斷壞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