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養生的晨間時光】

早上上班發現今天工作量很少
索性就外出 療一療這幾天整理倉庫
累壞了的右手
龍潭交流道 運動公園旁的懷恩堂中醫
很有名 很多人大老遠從台北新竹來
我也聽關西的好朋友說過
今天就來去一去 反正好停車 又有健保
中醫幫我針灸 然後護士用紅外線燈照
說起來也很神奇 過了二十分鐘
痠痛感大幅下降
我另外也自費給推拿師推拿
推拿師說我駝背嚴重
有空要多來幾次 調一調

走到停車的地方 發現有一家蔬食的素食餐廳
佈置像西餐廳 可是賣中式料理
我點了紅燒麵 來了一小臉盆 超大的
料也很多 麵也Q 還不錯
附一壺金線蓮茶跟兩個小小菜
唉呦這樣才100元 這也太便宜了吧

年後 可以好好素食一下 是很恰當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