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生命啊 生命】


曲︰陳志遠 詞︰鄔裕康
黑夜來得無聲 愛情散得無痕 刻骨的風 
捲起心的清冷 吹去多年情份 只剩我一人
*兩朵孤單的魂 會心的眼神 哦 你我的苦 
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 相遇在這傷感的城 
哦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重唱 *,#,+,#,+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
張雨生走很多年了
如今作這曲的陳志遠也因大腸癌走了
日本一下子走了那麼多人
當年我度完普吉島假期後
沒多久海嘯也走了很多人
到現在 我仍然不願意再去當地重遊
總覺得那些哀嚎的靈魂 揮之不散
死前的那一刻 真是難以想像呀

昨天我看電視上說
日本人從小被訓練 不要打擾別人我竟然哭了
因為那種充滿壓抑的生命 好苦呀

活著的人 珍愛每一天 用力擁抱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