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生活越天然越好】

上星期 家人跟我說
最近妳洗完頭 頭髮掉很少很少耶
我觀察了一下 還真的耶
以前我洗髮精都買大品牌 2個字的
請大明星代言那種
後來想說年紀越來越大了
盡量用天然的清潔用品
剛好無患子的洗髮精有大特價
就一次買了一大堆
結果意外改善我掉髮的問題

以前洗完頭 地上總是一大堆掉髮
要撿好久 從來沒想過是洗髮精的問題
總覺得是自己頭皮體質不好

那天問了美容師
她說那些市面上用起來滑溜的洗髮精
都有含矽靈 非常傷頭皮也容易致癌
千萬別用

我想想 那銷路這麼好 不是害了很多人
唉呀呀))))))))))))

備註:
圖2是法國音樂電台 是從亂子的部落格發現的
白天都會持續開著 馬上身心放鬆不少
把思緒傳送到遙遠的地方 煩惱就會消散不少
圖3是後院百合花的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