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終究 要靠自己】

以上照片取自網路

我的工作中有一個重要項目 長期仰賴別人
我心裡超級不踏實的
但很長的時間過去 也都順利完成

但害怕的事情 總是會發生
今天這個"別人"終於不能幫忙我了
於是我今天的工作 流程整個大亂
當然心也亂了
因為這個項目 我是幾乎完全不會
非得自己來 打鴨子上架 終於敗下陣來

心裡真是難過極了

以前有一個助理專門負責商品檢查分類
有一天她離職
我就坐在成堆的商品前
始終不肯動手
一來心裡還停留那不是我的工作
二來覺得我的優秀能力 怎可以做這種雞肋工作
如今 這些分類工作 還不是我非做不可
久了 也就慢慢順了

今天這個項目 好難
不過下班前 我終於也是搞定了
過程中的惶恐 真的難以言喻呀)))))))

結論就是 終究要靠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