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面對"失去"的忐忑

過往的人生 大概有4/5
我是屬於傻愣 不知人間疾苦的 人類
傻呼呼反而容易快樂
現在因為一些困境 讓我的腦子清醒了
卻變得非常不容易快樂

今天王姐轉寄了龍應台關於生死的文章
再次碰觸到我的心
她說:生命敗壞的過程,其實就是走向失去。
可不是呢? 要有心理準備失去所有已經擁有的
可誰能真的準備完全呀))))))
--------------------------------------
我自小就比較像男孩子
很少用粉紅可愛的東西
可這半年來 反常地愛買這些東東
也確實帶給我些許的幸福感受
也無妨呀~~~~

近期回到玻璃屋窩著
聽99.7上上網 看看書 喝喝熱茶
心倒是安定了不少
果然陽光空氣水 對身心有益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