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城裡城外三日遊


圖1取自網路 更多君品的照片 可以看這邊
圖2有圖有真相 ㄚ我是真的有進去住喔 ㄎㄎ
圖3取自網路
圖4是淡江大學校園拍的

說到君品 真的是很很很 法式奢華 價格也是很奢華
公共空間的營造還真是大手筆
我覺得去吃飯可能會比較值得 住宿的話 就還好
下午三點入住 隔天12點離開
說住君品 不如說是住在京站
因為大部分的娛樂吃喝都在哪裡
早餐我也去那邊的紐約Bagel店吃
一個人要300多 不過Bagel是坐飛機來的
加上氣氛很好 就算了
順便找來台北的死黨來飯店聚聚
老友相聚分享奢華 c/p值拉高些

第二天中午出發到淡水繼續北部小旅行
這天選的是淡水教會的雅歌會館
乾淨典雅平價 住起來親切多了

台灣的大學校園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淡江
校園慢慢散步 讚賞該校的管理 真的很優
採購很用心 所有的東西都兼具人文與美感
在新與舊的建築之間 那麼美那麼協調
大量用石頭木頭植物 少見討人厭的不鏽鋼塑膠材料
真是令我大聲叫好
後來去了真理大學 古典與美感兼具 周邊也協調
瞬間真想搬到淡水住

城裡什麼都要錢 錢的堆積決定品質
城外 陽光 風 古蹟 美麗的校園 可口的小吃 要不了什麼錢
卻更自在更開心

君品跟雅歌
一個像是宮廷裡的公主
一個則像是在田野中寫生的小女人
你說誰歡喜 應該都歡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