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鐵哥日記-8

主人說 你不重你是我兄弟
無論如何 要關照我的身心健康
趁今天天氣好 主人快點幫我洗個澡
等毛皮都乾了順便上優碘
因為前陣子濕熱
皮膚病好像又嚴重了

疑似我姊妹的漂亮狗小姐 已經消失半個月了
主人說有點感傷 我更感傷呀))))
希望是有心人收養了

這個月起 我開始執勤嚕
有陌生人車接近 我就會狂吠
吠得很優雅但是響亮
主人會出來看
沒問題 就會跟我說 "鐵哥 不要叫 沒問題喔"
我就會停止

天氣熱 主人都會給我很多水喝
我會找隱密草地上廁所 很乖
不給主人添麻煩
上次 尿錯地方 主人用水柱噴一噴清潔後
我就不再去哪邊尿了 主人說我很懂事

我的狗生 變得有點無聊
還好隔壁的洗石子工人們
會跟我聊聊天給我骨頭吃吃
現在除了主人去對面小學運動會帶我去
已經沒有放風了
又因為我皮膚病又犯了
連小學都不能去了 超級傷心的
我吠了幾聲想跟去 主人不肯 就算了
我是認命安分的狗

備註:主人的對話
-----------------
Mark:我有帶回一個下午茶的包子 給鐵哥喔(邀功口氣)
Fiona:你是不是用丟的?
Mark:對呀(一付疑問的樣子)
Fiona:肉包子不一定要打狗呀 這樣會沾到地上的沙子啦
Mark:唉呦~~妳太小看鐵哥了啦 他會"吐沙"呀
Fiona:ㄎㄠ\ .......你以為他是蛤蜊喔~~~還吐沙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