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阿達的瑪悟啦嗨巧克力舖

圖片取自 阿達的部落格

阿達的部落格變過很多 從渣樂園 我就一直看到現在
他希望人生豐富有意義 希望自己快樂
台大畢業後到法國進修
他還是選擇落腳 台東都蘭
是生活愜意的文青 我很羨慕
我記得他說過 都蘭住民 是均貧但快樂
那我就類推 台北住民 是均富但不快樂?!

跟室友聊天時 他說 這麼年輕 這樣生活
他覺得不妥 不過尊重多元社會多元理想
是呀 除非 老婆小孩同意
不然可以賺很多錢 卻去賺很少錢
大部分人可能不會願意
且要考慮家中二老的想法

如果我要去都蘭 談笑風生悠哉悠哉
只求二餐一宿的生活 父母也不會反對
因為我父親說過 我只能給你生命
命運靠你自己創造 我不會干涉你

為人子女 父母寬容 個人心靈可以自由飛翔
真是好福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