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魚乾女又怎樣之藤木直人


從青春期以後 喜歡的偶像 一直再改變
喜歡藤木直人後 卻從此沒再改變過
他演的日劇 我也都一一觀賞(演反派的例外)
我非常非常喜歡他 那種 有點苦笑的微笑

魚乾女又怎樣 我一直沒看
最近有新聞報導魚乾女的電影
就想說 抽空看一看吧
花四天的空檔 看完了
眼睛還真的有點痠

第九集 糊塗的小螢被不小心關在倉庫
藤木直人非常著急 到處奔走尋找
終於找到時 因為太激動突然抱住小螢
(小螢這個時期正跟自己喜愛的男生熱戀著 藤木直人只是因故同住的上司)
這一刻我切切實實感受到 這就是愛情
女人若能被一個男人默默地無私地關愛著
真的很幸福

愛情離我太遠了
也就是說這樣的感受 好遙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