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犀利人妻 電影版



很多網友批評 犀利人妻電影版
1.置入性行銷太明顯太多(非常同意)
2.萌萌選角選得不好(同意)
3.鏡頭轉換太粗糙(同意)

⋯⋯
Q:為什麼要去看這部電影?
A:犀利人妻陪伴我20個周末夜
謝安真就像朋友一樣
朋友開的新餐廳 不管菜色如何
一定會去吃 也一定會幫她加油

若以看過的電影來對比評論 還真的很不行 只能給二顆星
但以電視劇的忠實觀眾去看 我給五顆星
我覺得得到蠻大的滿足 戲中的笑點也還蠻好笑的
讓看到中場就頭痛的我 突然舒坦很多
總之 恭喜謝安真找到幸福

ps
1.星期三 新竹巨城中午場竟然客滿耶 蠻意外的呢
2.很謝謝王姐陪我去看^o^
3.聽到Oliver到三歲還不會叫爸爸 蠻震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