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人以類聚 是種快樂

Ipa Chiu(瞿筱葳)是我九年前開始接觸部落格(網誌)時 就一直關注的
一開始她的blog底圖是用類似Klee的色塊組圖  那很吸引我
後來果然她的blog被評選為佳作
然後一年一年的過去 她從英國回來 結婚 寫書
我也一路follow
剛才翻開她的臉書 看到她的興趣 噗哧笑了出來
因為跟我關注的人 太類似了 哈

我跟王姐 說 年紀越來越大了 交朋友比較任性
我的臉書 不接受任何 好友邀請
對我來說 好友就該是 心靈互通有實際往來的 才能算
就像洪仲清心理師說的"人際關係只是我們的一部分,重點是,我們過得有沒有意義,心情能​不能常保平靜!"
我不介意得罪人並且不想廣泛交友 想要更精準地經營往後的人生

人以類聚 互相打氣 一起追求更良善的生活 是種富足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