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隨身大包的微妙情感

商品介紹是這樣說的(買了以後才到網路搜尋來的 照片色差嚴重)
------------------------
設計剪裁乾淨利落,帶著層次豐富的配皮設計,
以車工精緻激發出迷人火花,成為最引人注目的隨身配件。
售價定位在「觸手可及的奢侈品(Accessible Luxury)」(我很認同),
真是個付得起又真正好用的商品特質,正好吸引了廣大的消費群眾。
機能性超好,喜愛時尚品味的你千萬不可錯過。
------------------------
上星期六趁在台北跑行程的空檔  花20分鐘在明曜百貨買了這個包
當初看上是另一個 但試揹了8個包 還是這個最適合我
買衣服配件等 我好像都這樣 被某一樣吸引 然後這試那試
買的卻是另一件

如此匆忙 是因為12年前在溫哥華買的真皮大包
出現一些內層與外層的脫離
一方面不好看 一方面怕裡頭的固定薄鐵片割傷手
三年前買的MANGO大編織包 手把已脫皮
還是再買一個大包吧

這大包防水防刮 空間夠 真的很得我心
尤其它的氣質真好 體重又輕
揹了 就會提醒自己 走路慢一點 說話小聲一點
隨身大包真的會產生微妙情感
蠻奇妙的呢
這包很像某名牌包 我仔細看了用了
品質比它好 完整顧慮許多細節
我不買名牌包 不買仿包 但我買好看耐用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