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不要不要不要

義大利頂級葵花油少許+一根香腸切小塊+青蔥+鮑魚菇+新鮮黑木耳
+會辣的紅辣椒+龍鬚菜+少許胡椒鹽 大大一盤 下雨天吃很過癮
長輩送了二罐梨山茶 泡熱茶來配辣鹹的菜 很中和 不錯不錯

話說 最近我常說 不要 不要 不要

早餐去麥當勞吃Bagel餐+熱咖啡
我會說 刀子不要 調棒不要 糖不要
午餐去買便當
我會說 筷子不要 (假)養樂多不要 塑膠袋不要

跟小農買50元三把菜 就有一個塑膠袋+三條橡皮筋
我先收下 但是蒐集一堆時 又還給小農 讓她繼續用

去忠貞市場外帶米干 我都自己帶保溫小飯桶去
一方面環保 一方面 超級燙的東西 外帶 實在讓人擔心

生活要環保 還真有點麻煩 但是 我覺得 值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