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對照時空



大家談論:赦免林毅夫
很多愛國之士說 "敵前逃亡唯一死刑"
可是對我來說
中華民國都快變成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台灣區了
唉~~~國軍是什麼?我非常迷惘
⋯⋯
對照時空 想起小一時 老師說 共匪會空投傳單 撿到可以得到50元獎金
於是我每天放學就很認真地 找呀找 花了好長的日子 都沒放棄
唉~~~
現在聽說 共匪都派人來大買媒體了 小小的傳單又算得了什麼

說到 對照時空 順便提一下
那天有人說了一個比喻的小故事

有一個小太監對著 正雙手把玩小寶物的慈禧太后說:
有個叫htc小盒子 上面有10個數字
按一按 妳就可以跟英國王后聊天也可以看到白金漢宮的景象
慈禧聽了大怒:胡說八道 給我拖出去 斬了

政治與科技的快速變化 真的超過我的想像
柏林圍牆都已經倒下快23年了(1989年11月9日)
我這個世代 見證太多歷史跟科技了
想當年我還學過 打電報 暗房洗片等等
現在想來 真是 不可思議

說多想多 還真疲憊 也顯老 算了~~
--------------------
子安醫生   關於"赦免林毅夫"的留言:
--------------------
唉~~看三國演義時 會發現 這個人怎麼一下在這國 一下在那國 一下又回這國 我也搞糊塗了 生存遊戲 不就這樣 我很傷心 諸葛亮並沒有一直厲害下去 就像很傷心 王建民沒有一直厲害下去 畢竟人就是人 不是神 就不要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