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鐵哥日記-12



主人的後院陽光屋完工了
我的竹廉屋頂橘色休憩屋也完成
放在樹下 挺好的
只是隔壁的小弟弟 來福
很愛來找我玩 逗著我打鬧
我有時不喜歡 但是我不大會拒絕
頂多就躲進我的休憩屋中

平常他是有繩子綁著
但他的主人偶而也會放風
他一放風 我就不得閒了
會來偷喝我的水 想偷吃我的餐點
所以主人都要陪著我用餐才放心

主人說 來福根本是過動兒
而說我 根本是自閉兒
這樣也能搞在一起
不過 主人覺得我有伴是好事

近來去散步的機會不多
不過一大片野地 也夠我跑跑跳跳了
日子算是不錯啦 呵呵


備註:影片拍完30分鐘後 來福跟主人朋友的小狗玩耍時 在馬路上被撞死亡
真的很令人傷心與婉惜 多麼可愛熱情聰明的小狗 鐵哥再次陷入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