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野快樂


後院的氣密窗 已經完成了
只是小廚房跟吧台桌還沒空處理
加上大桌子落地窗廉
後院就可以完工了
落地窗外有竹籬笆屋頂的橘色小房
是鐵哥的休憩室

如果你問我 賺的錢都花到哪裡
就是這些居家改來改去
整理來整理去
換來換去
花掉的
可是每次總有 新 的 好 的 感受
我覺得值得

這次泥作加上氣密窗
又去了好幾個名牌包
Mark先生說 妳現在名牌包越來越多了
哈 花錢用名牌包當單位 總覺得物超所值
(只要想著是名牌包 換來的)

隔壁空地整地完成 已經種好一半的小樹樹苗(約50cm)
有芒果樹 芭樂 香蕉 等等約十種果樹
過一二年應該就會很壯觀了 想到做夢都會笑

追隨 林黛羚的成長 已經好幾年了
雖然沒能那麼綠 沒能那麼廢料再造
但我就隨意囉
太寒酸太怕刮風下雨的房子 我也受不了呀^^|

那天坐在後院看星星
然後看著像燈魚ㄧ樣的螢火蟲翩翩飛過
真是太神奇了 啦

我想我終生都會追求這種野快樂
是那種心靈奔放的滋味 夠爽也夠暢快

備註:
因為兩面都是落地窗 加上有1/3的屋頂是透明的
太陽大時 還真是熱 除了冬天 中午待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