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換換愛之友誼長存

 

我所謂的 換換愛 指 換換自己愛的商品

宜婷中秋節前夕 在大廳管理員桌上寄放了一大袋
打開是二瓶阿里山烏龍茶跟一小包台灣米
我打電話問她 她說 "ㄚ就上次妳給我一包咖啡呀 回個禮啦"
"ㄚ 妳回得也太大包了吧 昏倒"
她總是那麼熱情又慷慨

那天王姐到農舍來 我就把二罐烏龍茶 一罐給她 說是宜婷送的
王姐上星期日來 帶了一大袋手工細米粉 我用鐵鍋裝了一些
昨晚泰式餐廳打包回來的咖哩蝦 加一點水
煮一煮 收乾了起鍋
真是夭ㄕㄡ\ 好吃啦

上了年紀 友誼 變得好重要
那 是 發 自 內 心 的 怡 然 自 得 滿 足 的 快 樂
我 知 道 妳   妳 知 道 我   對 了   開 心   錯 了   包 容

總之謝謝妳也謝謝妳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