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鐵哥日記-13

主人向來說我懂事 貼心

那天我第一次被主人責打了
是用紙做的管子 其實不疼的
但是我覺得很難過

被打的原因是 主人準備了餐後的魚骨頭給隔壁的貓兒吃
主人放很遠 怕我去吃 可是我想吃
當我看到貓兒去吃 我就狂叫
主人一直大聲解釋給我聽
可是我還是不肯讓她們吃
於是主人輕輕地打了我一下

主人說 我就像她的孩子
打在我身上 卻疼在她心裡
我以後再也不貪吃了

有一天主人買了炸雞排給我
然後我咬著輕輕放地上
並用乾樹葉一層一層蓋上去
主人想 "奇怪怎不吃 是要保存到明天吃嗎?"
然後我又用腳 輕輕地踩踏
這就更奇怪了

主人後來猜想  可能因為
 "雞排有灑胡椒鹽 鐵哥想弄掉 因為後來雞排還是被吃掉了呀"

主人說:"人與狗的互動 充滿困難 但也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