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蔡英文加油





民進黨當初好不容易執政 卻犯下了許多錯誤
請您面對錯誤並概括承受
未來 有執政機會 務必做正確的事 對人民有益的事
也請盡量南北均衡發展
否則台灣這艘小船將會朝北滅頂

我是 劉虹燕 我絕對"挺"妳
希望妳不會跟陳水扁一樣
讓我們從熱血支持到失望透頂

陳水扁說 他是台灣土狗 後來當選
我希望 留洋的台灣土狗 能更爭氣些 更宏觀些
請把人民的心聲 不只是聽進去 並且"刻"在心上

讓我 勇敢並大聲地喊
蔡英文加油

備註(網路轉貼)
蔡英文:「我是蔡英文、我是台灣人!」
馬英九:我是馬英九、「選舉前我是台灣人」,「當選後我是中國人­」,「落選後我是美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