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農舍vs豪宅


最近小煩惱 頗多
若農舍可以等於豪宅 那對我來說 問題可能少一些

住到農舍後 天牛 金龜子 大蜘蛛 蜈蚣 等等爬行室內
早是稀鬆平常
可最近隔壁空屋搬進房客後
裏頭的老鼠竄出 受驚嚇也很吵
老鼠也容易帶來病菌
真是讓我傷透腦筋
起初在防火巷灑了許許多多的樟腦丸
可是鼠輩根本不怕
昨天我買了一大桶漂白水 把整個防火巷流一遍
希望是有效的

習慣住豪宅的我 第一次體會到 住正常農舍的痛苦
隔壁跟我說 有兩條蛇跑進屋內 被他們打死了
唉呦 真嚇死人呀
看網路很多人 住農舍 頗愜意
怎麼我越住 問題越多
但目前我是跟問題拼了
來一個解決一個 不輕言放棄 農舍生活

備註:自從上次發現吊扇配古典音樂很搭後
今天早上又發現 洗車機也很搭古典音樂呢